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失望!!!!

拜四那天是我最开心.....最hight......那天.....真的很开心咯,可是就是因为那天,弄到现在天天酱不开心,都是那死伟俊害的,害我之前还相信他,还因为那几封信息差点哭,结果搞到全部没朋友做的又是他,不会再原谅他了的!!!!还害到家良差点被打,没帮家良说好话就算了啦,还加盐加醋!!!不过最后给人骂,歹死!!不过就只是骂而已!!家微也很不开心,还和我说没朋友做了,又不要跟我们了,我听到这句真的是hurt到下!!!本来还可以在打篮球的,家微还要买防晒膏了的,结果就因为那死伟俊全部没了~!~~~全部只能幻想!!!!朋友在一起玩,一起疯,是多么好的事!!!就是因为那死人!!!!!!!!!!!!!!我一直可以想和多多朋友酱,像那天酱@!多么的开心!多么的自由!那天在那里简直是天堂!!!没人管,可以玩到够够力!!刚才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事不过她也是很好的女子,如果真的在一起,我一定会祝福的看开了,现在的我只以朋友为主!其他的死远点朋友幸福开心就好^^我希望我朋友快快开心就好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