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生病了~~

生病了,很辛苦,有点快要死的感觉,唉,一听到ccc说。。。生病,我过后就生病了==咋到!!哈哈~有点心痛听到。。。生病,过后回到家,一倒不醒,(真还以为不会醒了)哈哈~过后第二天病到死,都死去学校,原因就不提了,体育时,有的打篮球,开心到我,飞着去打,就打到还几开心的~~有几次就要晕了,但我还在坚持,因为不是每次酱幸运有的打篮球的,哈哈~~坚持~坚持中~好、好才没晕下去,过后老师赞我(你都几喜欢运动的嘛)~哈哈~~当然我是百分之百有射手座的运动细胞的~哈哈~~~过后回到家,不行倒下去了,我爸回到来,一直叫我才醒~~~~~~~~~~~~唉,不过第三天就好了,==哈哈~~佩服我的抵康能力~~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